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官方回应雪乡旅游天价消费:土炕3200元不可能

京华时报吕高见 2015-01-21 09:06: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曝黑龙江雪乡住宿价格贵得离谱

雪乡旅游局称土炕3200元不可能

近日,有网友曝光,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辖下海林市(长汀镇)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吃住“天价”,土炕标间3200元/天。对此,黑龙江雪乡旅游局回应称,网曝现象不太可能,目前,他们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网友chengfeng513曝光,一名贵阳游客携女儿前往雪乡旅游,在雪乡包了一个带卫生间的标准间,每天3200元。

该名网友称,在雪乡一桶方便面15元,加开水10元,你多说一句,老板会把你轰出去。一个自然的小山坡,因为算是局部制高点,有人在坡上立牌子,“收费100元”。雪乡里很多地方写着“取景收费”、“拍照收费”、“违者罚款”等标语。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雪乡“梦幻家园”等当地几家旅馆,他们均称,一般土炕标间每天380元,每逢节假日游客多的时候,价钱会上涨至七八百元,有时上千元,“但也不会高得离谱。”

对此,雪乡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称,网曝现象不太可能,对于旅馆价格当地物价部门都有严格的标准,一般家庭旅馆每人为100至200元左右,周末、节假日会稍微高一些,过年时候会更高一些,且有每个旅馆都有价格公示、投诉电话。该工作人员称,从网曝内容上来看,并没指出具体时间、地点和哪家旅馆,其真实性有待考证。目前,该旅游局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吕高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天价 土炕 旅游局 大海林林业局 游客
始料不及 乱麻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