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开元名都专属礼遇等你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与建设银行合作推出“刷建行吉和龙卡 享受专属礼遇”活动。持建行吉和龙卡到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即可享受三大礼遇,宾客可以专属会员价格入住客房的同时还享受多摩咖啡厅自助晚餐158元/位(原价182元/位)的优惠价格,此外除自助餐,持卡宾客在中餐消费还能专享9折优惠。

恰逢隆冬时节,酒店西餐厨师团队也将在这个寒冬渐冷季节奉上品种多样、琳琅满目的饕餮大餐,有各式海鲜、热菜以及各国经典菜品,烹饪的火焰中散发出诱人的美味,法式芥辣熏肉卷、生蚝;美式果蔬酱配虾饼、黑胡椒雪花牛排;泰式椒麻鸡;还有以海鲜为主的专项日式刺身档口,意大利青口贝、三文鱼、北极贝、生蚝、金枪鱼及各式寿司、三明治、比萨等。定将为宾客们献上难以忘怀的就餐体验。(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