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上海外滩踩踏事故续:家属情绪激动

上海外滩踩踏事故续:家属情绪激动

2015年1月1日,上海,在踩踏中受伤者的亲属朋友在第一人民医院等待救治结果,家属情绪激动。 截至上午11点,已有36人死亡(其中大部分送达医院前已无生命体征),47人受伤,伤员以年轻人为主,男性12人,女性28人,其中重伤13人,轻伤27人,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①习近平作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员。李克强作批示。②截至目前,35人死亡,至少48人受伤,伤者多数是学生。③上海长征医院收治伤员16人,市第一人民医院13人,瑞金医院9人,黄浦区人民医院8人,2名轻微伤员自行离开。(人民日报记者李泓冰)

跨年之夜,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拥挤踩踏事故。中新网记者赶到多家收治伤者的医院,听亲历者讲述当晚的惊魂一刻,人群拥挤,发生跌倒、踩踏的一幕让他们仍感后怕。

每年元旦跨年之夜,不少申城民众都会来到注入外滩、东方明珠等景观地标欣赏不夜城的璀璨灯光,以辞旧迎新。今年的跨年之夜,全上海景观灯依然悉数开启,且比平时推迟半小时关闭。尽管申城已发布蓝色寒潮警报,将大幅降温,但到外滩陈毅广场景观平台来观看浦江两岸灿烂灯火的人们,热情依旧不减。

一位送伤者到医院救治的亲历者称,事发当时,接近零点,陈毅广场已是人山人海。在长征医院,当晚在现场观看灯景的陈女士告诉中新网记者,她是被别人拉住才逃过被踩踏受伤的厄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上海 踩踏 家属 对峙 保安 冲突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为何是南车合并北车:南车拥有话语权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