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  >  热点聚焦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感受不一样的中国乡村

胶东在线网管丽娟 2014-06-11 10:07:05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感受不一样的中国乡村

采访团成员向中方工作人员了解马家沟情况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感受不一样的中国乡村

采访团成员拍摄中国乡村之美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感受不一样的中国乡村

雨中的马家沟木屋群

  “这里实在太美了!”这是“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采访团成员在蓬莱市马家沟村发出的赞叹。烟台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完美地展示在外国友人的面前。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在蓬莱市马家沟村首先参观了生态木屋群,并以其中的梅舍和兰舍为主要取景地进行了大量实地拍摄。田间理树的果农、雨中摇曳的竹桥都成为采访团的拍摄对象。

  以景点为节点,以文化为脉络,连点成线,串线成面,整合各种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马家沟村致力于打造别具特色的乡村生态旅游产业链条:他们依托建设农业开发项目,通过申报国家级生态村,确定了发展农业特色旅游的思路,并且逐步进入快速实施阶段。一个集水果采摘、深加工增值、观光旅游、葡萄酒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农业特色旅游休闲度假区正在逐步形成。  

分享到6.79K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