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海峡论坛  >  最新动态

第23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节:18个项目献礼盛会

东南网陈志远 王亚男 2014-06-12 13:10:13

  东南网6月11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王亚男)文化搭台,经贸唱戏。东山凭借着独特的“关帝文化”名片,提高了东山知名度,吸引各地客商纷纷前来投资创业,每年都有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今年也不少,仅在关帝节开幕当天,全县就有奠基剪彩项目共18个,总投资50.9亿元。

  其中,奠基项目8个,投资40.8亿元;剪彩项目10个,投资10.1亿元。包括:工业项目5个、房地产项目2个、城市建设项目7个、民生项目1个、卫生项目1个、教育项目2个。全县共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12.8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项目14个,总投资44亿元人民币;意向项目8个,总投资68.8亿元人民币。

第23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节:18个项目献礼盛会

海魁水产工业园项目奠基填土

第23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节:18个项目献礼盛会

东山县委书记黄水木在奠基仪式上讲话

  昨天,漳州市委常委刘茂青、市人大副主任吴景辉、市政府副市长黄庆辉以及东山县主要领导一行,分别前往海魁水产集团退城入园项目、西环路延伸段工程竣工通车现场、东山县文昌学村项目等地进行项目奠基或剪彩仪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关帝 项目落户 文化节 学村 西环路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