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乌鲁木齐暖冬行动 商家请环卫工吃火锅

乌鲁木齐暖冬行动 商家请环卫工吃火锅

一场被称为33年来12月最强的大雪降临乌鲁木齐市,累计降雪17.7毫米。大雪之后,乌鲁木齐市2.4万名环卫工同千余台机械齐出动,冒着严寒,迅速清扫,保证了城市道路的畅通,环卫工人“城市的美容师”,用汗水和心血扮靓城市,严冬酷暑从未间断。12月10日,乌鲁木齐一火锅店感恩环卫工的辛劳,邀请100名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据悉,“温暖环卫工”活动由亚心网发起,号召社会各界爱心团体能为环卫工们送去“冬天里的一把火”,本周五还有一场暖心活动。“温暖环卫工”活动开始当天就有网民捐赠1000元,关爱寒冬里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