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爱心厨房 用爱建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心厨房 用爱建造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伊通新家村小学捐建爱心厨房及新桌椅正式启用

11月5日,伊通新家村小学学生吃着热腾腾的米饭和美味炸鸡,脸上露出开心的笑颜。当日,由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捐建的“爱心厨房”正式启用,不仅如此,该酒店还将新家村小学全部的课座椅、讲台进行了更新 ,这两项爱心捐赠,共投入善款近十万元。

据了解,伊通县属于半山区,是典型的山土丘陵沟壑区,交通不便,信息闭塞。新家村小学就坐落于这里,目前一至六年级学生约100人。早在2009年新家村小学已被纳入到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人文关怀项目中,并持续对新家村小学进行爱心捐助。2009年筹集20万元人民币帮助新家村小学重建了校园,之后又为学校捐赠了图书室,微机室。2013年投入十万余元成功修建了百米深水井,为学生们解决了饮水难题,在他们的帮助下,新家村小学一年一年发生着变化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日益得到改善,他们的笑容也越发灿烂。

今年上半年开始,该酒店就启动了新家村小学“爱心厨房”项目 ,从选址、修建到投入使用历时数月,同时还定制了100套新桌椅。 “爱心厨房”启动当天,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管理层及员工代表,还为学生们带来了鸡肉和科普图书,这“爱心厨房”的第一餐更是由该酒店行政总厨唐师傅亲自下厨,为学生们制作了适合学生口味的美式炸鸡。同时,为新家村小学工作人员教授厨艺也成为唐师傅此行的一项重要内容。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田克强先生表示:“这样的亲自参与公益活动的方式,让公益项目增加了更多的情感因素,具有心灵的沟通,‘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每个志愿者都是快乐的,这对于学生们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引导。香格里拉集团核心价值中,‘乐于助人’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说‘慈善’已经深深的融入香格里拉企业文化,融入到每一个香格里拉人的血液中了。”

香格里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由“人文关怀”和“关爱自然”两个核心元素组成。“人文关怀”主要体现在香格里拉人文关怀项目,使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教育及健康服务;“关爱自然”则渗透于香格里拉自然保护项目中,为保护生态多样性以及恢复生态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