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东方神参“孝不能等”公益演唱会首站走进哈尔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5日,东方神参“孝不能等”公益演唱会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此次演唱会由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民主建国会哈尔滨市委员会、南岗区人民政府、香坊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东圣洲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友芝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这是黑龙江省首次面向中老年人的大型公益演唱会,也是东方神参“孝不能等”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

孝道是中国社会最基本的道德规范,所谓孝文化,就是关于敬爱父母长辈、尊老敬贤、感恩奉献的优秀文化传统。构建和谐社会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和理想,社会的和谐首先在于一个个家庭内部人际关系的和谐。在新时代下提倡孝文化,不但要传承传统文化的优秀基因,还要彰显现代文明的创新精神,“外之既不后于世界之思潮,内之仍不失固有之血脉”。

长期以来,圣洲股份在企业文化中一直坚持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推行“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这也契合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三个倡导”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圣洲股份还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为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的共有精神家园,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东方神参是山东圣洲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液体海参品牌。圣洲股份座落于山东威海,是一家集海参研发、深加工、销售、特色海参文化旅游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海参深加工基地。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海参价值的研究与海参资源的开发与综合利用,先后被列为“蓝色海洋经济重点发展项目”、“威海市重点企业”。

此次东方神参“孝不能等”公益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下午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这次演唱会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大力支持,著名歌唱演员朱明瑛、乌兰托娅、著名笑星博林、著名影视演员迟志强等都是中老年朋友喜闻乐见的明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从东北走出去的,是东北人的骄傲。他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对孝文化、对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诠释,不但将呈现精彩的节目,而且利用自己的微博平台和粉丝资源,呼吁社会敬老爱老,传播正能量。

据圣洲股份董事长秦邦伟介绍,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孝不能等”,旨在提倡为送父母健康表孝心,同时呼吁儿女们抽出时间陪父母看一场演唱会。他更是在发布会上做出了“你送父母健康,我送你全家福门票”的承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