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今年我国团购市场或达770亿元

北京日报崔乐 2014-10-29 09:2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从团购资讯网站团800了解到,我国2014年团购市场总成交额预计可达770亿元。

据团800统计,9月全国团购市场成交额为69.8亿元,环比下降7.2亿元,降幅为9.4%;参团人数11244.0万人次,环比下降1160.6万人次,降幅为9.4%;在售团单133.8万期,环比增加12.8万期,增幅为10.6%。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虽然9月份的“成交额”、“参团人数”出现惯性回调,但在售团单的增长依然一路昂首向前。

至此,今年1至3季度团购市场的销售业绩全部出炉,合计成交额为510.6亿元,是2013年的1.42倍;其中,第一季度为132.0亿元,第二季度为162.3亿元,第三季度为216.3亿元。以现有数据为依据,团800预测,2014年全年总成交额将定格在770亿元左右。如果这个数字能够达成,网络团购在引入国内的第五年将实现市场规模的翻倍。

截止到9月份,从各团购网站的“收成”来看,今年1至9月,美团网成交额为268.6亿元,大众点评团为121.3亿元,位列第一阵营;第二阵营的百度糯米、窝窝团、拉手网分别为51.2亿元、36.9亿元和28.7亿元。(记者崔乐)

分享到6.79K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