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老汉做板车拉精神病儿子回家

老汉做板车拉精神病儿子回家

2014年10月26日,孙兆红老人用自制的平板车拉着患有精神病的儿子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关街道西安村60岁孙兆红老人的儿子患有精神病,几天前游走到了青州市,被当地好心人发现后联系告诉了他。为不再让儿子半路逃跑,安全接回家,孙兆红老人将两辆独轮车拼凑在一起,成为一辆只掌握方向、不用保持平衡的平板车,拉着车子从临朐县一路风尘仆仆到青州市。接上28岁的儿子,在路边哄着他服用有安眠作用的药。等药效发作儿子熟睡后,将他搬上车子,用绳子、铁丝等将手脚牢牢的捆在车子上,盖上从家中带来的厚厚棉被。据孙兆红讲,因家境贫寒,无钱给儿子治病。他身体也不好,前些年肺部做过手术。虽然离家的路程有三四十公里,拉着儿子到家需要半天多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老汉 儿子 回家

美图欣赏

 
 
抹杀 代价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