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足发威2:1战胜巴拉圭 热身赛两连胜

新华网 2014-10-15 09:46:56

国足发威2:1战胜巴拉圭 热身赛两连胜

10月14日,中国队球员武磊(右)在比赛中射门。当日,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队以2比1战胜巴拉圭队。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新华社长沙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周勉)带着4天前3:0轻取泰国队的余威,借着老将郑智的丰富经验与门神王大雷等的努力坚守,中国男足14日在长沙以2:1挫败南美劲旅巴拉圭队。

当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身穿红色球服的亚洲足球先生郑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因伤缺席了4天前与泰国队的热身赛。

这场与巴拉圭队的比赛,被中国队主帅佩兰称为“一场考验”。

比赛伊始,中国队排出“4231”阵型对阵曾经的拜仁球星圣克鲁斯领衔的巴拉圭队。与巴拉圭队开场显得有些迟钝不同,中国队是役开局踢得美轮美奂。第8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孙可与卡多佐抢球倒地,韩国主裁判吹给中国队一个点球。老将郑智状态不错,主罚点球一脚命中。

8分钟后,中国队输送一记妙传,杨旭大禁区前同防守球员争抢时倒地,中路三名中国球员抢点威胁对方球门,结果后点的武磊推射命中。进球后的武磊难掩兴奋,后空翻庆祝进球,将激情传递给现场球迷,现场球迷玩起了人浪,一些球迷一边玩人浪一边为国足呐喊助威。

下半场,巴拉圭队将场上攻击手替换,开始向中国队掀起多轮进攻。中国队依靠“门神”王大雷的精彩表现,守住了对方凶猛的进攻。在几番拼抢后,中国队体能出现下降。巴拉圭队凶猛逼抢并凭借一记角球扳回一分。终场比分定格为2:1。

在比赛中,老队长郑智的回归给年轻球员带来了新气象,在这位中国队长的带领下,勇猛拼抢的杨旭、坚守有利的王大雷等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

距离明年1月份亚洲杯比赛已越来越近,对于未来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国足主帅佩兰也许已心中有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