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五届沈阳法库国际白鹤节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9日,“第五届沈阳法库国际白鹤节”在沈阳法库獾子洞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启动。

本届白鹤节由沈阳市林业局、沈阳市旅游局、法库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主题为“圣山灵水 白鹤传情”,活动时间是2014年10月9日-11月19日。

白鹤节期间主体活动包括“游湿地 观白鹤 赏古枫”活动,以“游湿地 观白鹤 赏古枫”为主题的文化生态游活动,以“圣山灵水”为主题的创意旅游商品征集大赛等。

白鹤是法库县鸟,法库是“中国白鹤之乡”。为进一步宣传法库生态旅游资源,增强爱鹤护鸟意识,提升山水法库独特魅力,推进“中国白鹤之乡”文化品牌建设,弘扬白鹤文化,扩大法库知名度与美誉度,加快发展法库文化旅游产业,法库举办了“第五届沈阳法库国际白鹤节”。

法库獾子洞国家湿地公园占地2047公顷,每到春秋季节来此迁徙繁殖和生活的白鹤、丹顶鹤、白头鹤、东方白鹳等大量珍稀鸟类约有160种近6万只。其中,白鹤日均超过2000只,占全球白鹤种群数量的70%以上,停留时间长达90~100天。白鹤在这里停歇时间之长、数量之多,为世界各停歇地之最。(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