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山东:俩学生自导自演“绑架案”向家人索要10万

中国日报网朱武涛/东方IC 2014-09-20 07:56:38

山东:俩学生自导自演“绑架案”向家人索要10万

2014年9月18日上午,在上海市西藏北路一出租屋,两个被“绑架”孩子的租住处。

2014年9月18日上午,在上海市交暨路,报警被绑架的两个中学生被鲁沪两地警方找到,民警却发现这是由两个人孩子策划导演向家长要钱的一场闹剧。9月16日,山东省临沂市两个14岁初中男孩失踪。当晚,一孩子家长收到一个东北口音男子打来的电话,称孩子在他们手上,准备好现金,不许报警。兰山公安分局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周旋,对方答应在17日中午约定交易。17日中午,对方发来银行帐号,索财10万,刑警发现持卡人是安徽一名女子。经调查,这名女子在上海工作,而电话中也传来上海口音。警方安排家长以受惊吓住院筹钱太难为由,零星汇款,以拖住对方,同时组织警力果断奔赴上海。17日晚,临沂和上海警方一直排查工作到18日零点,但对方却失踪。18日上午,对方继续要钱,在周旋过程中,两地民警缩小排查范围,最终在上海市交暨路找到两个孩子,却发现这是他们策划导演的一场闹剧。据调查,两人均是同学,小明(化名)是个单亲家庭,对母亲做生意不经常回家喜欢在外打麻将有意见,在多次劝说母亲没有效果后产生叛逆心理,约上另一名同学,根据电影情节策划了这场闹剧。准备要来10万元在外打工生活,远离家人。但没想到,他们却惊动了两地警方动用大量警力侦破。因两个孩子属未成年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兰山警方人性化执法,责令家长带回批评教育。民警提醒,孩子处在青春期,容易叛逆,家长一定要关注孩子的成长,多用亲情沟通,才能及时化解心理隔阂,帮助孩子阳光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图欣赏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