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武汉火车碾压行人 伤者获救无生命危险(组图)

荆楚网张扬 2014-09-19 10:32:18

武汉火车碾压行人 伤者获救无生命危险(组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扬 通讯员李国柱)9月18日晚,武汉汉阳国博汉兴大道的火车轨附近一辆火车将行人碾压。荆楚网记者了解到,被碾轧者腿部受伤,目前在汉阳五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18日18时34分,武汉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汉阳国博汉兴大道的火车轨附近发生一辆火车碾压行人事故,武汉市消防部门迅速调集调派墨水湖消防中队两台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18时38分,中队到场,现场为一辆废旧火车头压住一名五十多岁男子双腿,经过救援人员半小时施救,受伤男子被成功救出,目前已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9月18日晚18时34分,墨水湖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汉新大道铁道上有人员被火车碾压,双脚被卡住。墨水湖中队迅速出动2台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行人事故 碾压 无生命 汉兴 生命危险

美图欣赏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