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绵阳高校军训服T恤配裙裤引热议

海外网 2014-09-10 15:33:31

绵阳高校军训服T恤配裙裤引热议

  与其他高校军训穿的迷彩服不同,绵阳师范学院为新生准备的军训服是T恤和短裤(女生为裙裤)。

近日,各大高校陆续开学,新生军训也随之开展。在您的记忆中,军训还是一片迷彩色吧。昨日,绵阳师范学院微博协会的官方微博晒出了今年该校2014级新生的军训服。

与其他高校军训穿的迷彩服不同,绵阳师范学院为新生准备的军训服是T恤和短裤(女生为裙裤)。这条微博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一些网友觉得这套军训服比传统的迷彩装新潮好看了,称其为“别人家的军训服”。但绵阳师范学院的一些同学则以切身体会表示:更愿意穿迷彩服军训。

T恤+裙裤

看看别人家的军训服

昨日凌晨,@绵阳师范学院微博协会发布了一条微博“看到这样的军训服装,学长和学姐表示也就放心了”。微博还附上了一张今年该校新生军训服装的照片:肩镶红色条纹的白色T恤和黑色裙裤。

中午,绵阳师范学院微博协会又晒出了该校2011级-2014级新生军训服的盘点照片及简单文字介绍:“2011级红色爆款不透气设计感受不一样的闷热”、“2012级首次采用透明材料,你们感觉到透明没?”、“2013级网球风格设计为的是运动会还能再用”、“2014级的设计采用了简约的80年代风”……

两条微博都引起了众多网友转发,一些网友为绵阳师院“新潮”的军训服点赞,称为“别人家的军训服”,表达了各种“羡慕嫉妒恨”。另一些网友还调侃等到该校军训时,一定得去看看。

一衣多用

10年军训都没选迷彩装

记者联系到@绵阳师范学院微博协会的主管杨晶同学,他是该校新闻系大四的一名学生。杨晶介绍,微博中肩镶红色条纹的白T恤和黑色裙裤是今年该校2014级女生的军训服,“男生的是白色上衣和短裤。”

杨晶了解到,绵阳师范学院已有好几年没有使用过迷彩服军训了,“我们2011级穿的是一身红色的长袖、长裤,热得很。”杨晶说,对于同学们的反应,院方也在逐年改进,“最好看的还是2013级的网球服,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穿迷彩服军训。”

通过杨晶,记者联系到绵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康华。据彭康华介绍,绵阳师范学院每年都会在7月初,发出军训服装的招标公告,“由竞标成功的企业,为学校提供新生军训服。”彭康华告诉记者,自从他2004年到学校来参加工作至今,就已经没看到过学生穿迷彩服军训,“据我推断,学校之所以做这样的军训服,可能是为了以后运动会之类也可以统一服装。”

据彭康华介绍,该校采购军训服一直由学院保卫处负责,他也不便随意透露。但他也从一些学生中了解到,部分同学还是觉得穿迷彩服参加军训会显得更加正式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绵阳师范学院 军训服 裙裤 T恤 女生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