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一家3口非法吸金8亿海外落网

安徽一家3口非法吸金8亿海外落网

8月30日消息,29日晚10时许,一架从泰国飞来的飞机降落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张明一家三口在民警的押解下走下舷梯。这一家三口,在芜湖估计已是家喻户晓。张明,安徽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妻何爱霞,芜湖鑫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他们的女儿——繁昌鑫山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寻。据芜湖警方介绍,张明、何爱霞夫妇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高达8亿多,涉及集资参与人员760余人,但最终只还了6亿多,还差1亿多元无力偿还。案发后,一家三口逃亡泰国,但最终还是被追逃组从泰国捉拿归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落网 吸金 欠条 小额贷款 报案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