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故事】一名体育特长生的暑训

新华网 2014-08-07 11:21:41

【图片故事】一名体育特长生的暑训

8月6日,一个600米强度训练后,万汀峤表情“痛苦”。

年满14岁的万汀峤过了暑假就是一名初中三年级的学生了,在小学二年级她被体育老师选中开始练习中长跑,现在是天津市实验中学田径队的队员,为了保持状态,她和队友在暑假中每天要顶着烈日坚持训练。

3000米跑是万汀峤每天训练前的准备活动,然后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力量、速度和强度的练习。一整套训练下来,一名14岁的小女孩已经大汗淋漓、精疲力竭,脚掌起泡和脚面红肿已是家常便饭。

7年来,除了完成正常的学业外,每天上学早读前参加晨训,放学后还要加训,正常的寒暑假也从来没有停止过训练。小学毕业后,万汀峤以体育特长生进入天津市重点中学——天津市实验中学。在2013年举行的天津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女子800米的比赛中,她跑出了2分24秒的成绩,获得二级运动员称号。

在2014年天津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中,她一举获得女子800米、1500米和4X100米接力第一名。体育特长生的成绩不是坐在家里等来的,而是用汗水和泪水拼搏来的。争取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考上大学,成为一名体育老师是万汀峤的梦想。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