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东北亚国际商品展舞动春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精彩无限 热力四射

东北亚国际商品展舞动春城

东北亚国际商品展舞动春城

时尚精彩的视频秀、热情洋溢的东北亚风情演出、吸引眼球的巡馆表演、风格浓郁的民族秀、别具特色的各项活动……,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的展会现场将变身为购物与娱乐相结合的时尚舞台。

活力、时尚、热情、律动……都将汇聚在东北亚国际商品展的舞台上!为了给吉林百姓打造一场家门口的购物嘉年华,同时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主办方为前来参展的市民精心策划了多项现场互动活动。5天10场的集中演出,将给现场观众带来持续不断的视觉盛宴。绚烂的舞台与动感的舞蹈,参展的各类品牌商品混合着中外舞者热力四射的表演,东北亚国际商品展的舞台将尽情展示时尚与潮流元素,使健康与阳光实现完美融合。

在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会期每日的上、下午,都将有形式各样的文艺演出供现场观众和参展商观赏。视频秀、歌曲伴舞、朝鲜歌伴舞、日本动漫秀、互动展演、巡馆表演(苏格拉风笛)、韩国时代美少女组合、蒙古族呼麦马头琴及歌舞、俄罗斯民族舞蹈、吉林省民俗风情等活动是奉献给来宾的动感、异域文化体验,这些演出实现了传统曲目与流行元素相结合,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表演,将让吉林百姓在家门口感受到世界各地文化带来的饕餮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表演 民族秀 嘉年华 购物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