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齐北线因水害停运旅客列车恢复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受齐北线水害影响停运的4趟旅客列车已恢复运行,2趟迂回运行旅客列车也恢复原路径运行。

7月19日22时至20日3时,黑龙江北部地区突降大到暴雨,齐北线依安—古城—克山站间13处道床路基被冲毁,导致4015次、4016次、4083次、4084次等4趟旅客列车停运,2124/5次和2123/6次等2趟旅客列车迂回运行。

水害发生后,哈尔滨铁路局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相关单位组成近千人的抢险队伍,出动3组6台轨道车和30余台生产用车,调运200余车抢修路料,就近调集4台装载机和10台挖掘机等大型抢险机具全力抢修水害断道线路。相关车站增开了退票窗口,为旅客全额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经过铁路部门40余小时昼夜奋战抢险,因水害而中断行车的齐北线于7日21日20时恢复通车。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由于近期降雨频繁,列车运行秩序变化较大,相关旅客列车运行信息,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列车开行公告,以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齐北线水害 旅客列车 恢复运行 铁路客服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