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青奥村魅力夜景

中国新闻网王跃武 2014-07-18 11:15:10

南京青奥村魅力夜景

7月17日,是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0日,即将交付使用的青奥村相关配套设施正在紧张的调试之中,被五彩灯光所装扮的双子塔楼成为青奥村最引为注目的标志性建筑。双子塔楼位于南京河西新城燕山路交界处,正式名称为“青奥村会议中心”,由1号塔楼、2号塔楼以及3号的裙楼组成,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其中,1号塔楼建筑高度为250米,地上60层,地下3层,用途为五星级会议酒店,设有客房1000套,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2号塔楼建筑高度为306米,地上70层,地下3层,用途分为两个部分,上半部是五星级酒店,设有240间客房、餐厅、SPA区功能区,面积约6.5万平方米;下半部是办公会议写字楼区,面积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3号楼是裙楼,把两幢塔楼连为一体,地上5层,地下3层,主要用途公共商业空间、餐厅以及辅助配套设施。南京青奥会议中心工程由建筑界“解构主义大师”扎哈·哈迪德设计,外形呈流线型,像一艘外太空帆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塔楼 青奥村 夜景 总建筑面积 裙楼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