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38岁陈晓东要当爸爸了!陪娇妻入院待产

38岁陈晓东要当爸爸了!陪娇妻入院待产

  陈晓东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陈晓东今年2月迎娶小14岁护士女友王妤娴,并亲口证实老婆已怀有身孕,可说是双喜临门,而4日下午他被目击现身台北市马偕医院,戴着墨镜低调陪即将临盆的老婆待产,他事后也亲口证实自己快要升格当爸了。

陈晓东4日陪着妻子王妤娴到医院待产,趁着空档到院外抽烟,试图纾解紧张情绪,而他稍早也透过经纪公司做出回应,坦承老婆早上已经进入医院准备生产,“晓东觉得感恩,也让朋友们安心,谢谢大家”,言语间透露即将为人父的喜悦。

《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致电询问时,陈晓东经纪人表示目前产妇已经先住院待产,但还没有生产,也感谢外界关心,届时顺利生产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喜讯。ETtoday/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陈晓东 待产 娇妻 医院 ETtoday

美图欣赏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从《变形金刚》来看中国经济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