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机场首航 将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通化机场首航 将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通化机场首航 将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通化三源浦机场。(刘晓 摄)
 
 
通化机场首航 将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执行首航任务的空客A320客机。(刘晓 摄)

通化机场首航 将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通化三源浦机场首航仪式现场(刘晓 摄)

6月18日,随着通化至长春首航航班的起降,结束了通化没有民用航空机场的历史。

通化机场位于通化市西北38.5公里的柳河县三源浦镇,机场飞行区等级4C,跑道长2300米、宽45米,航站楼面积3034平方米。设计年吞吐量19.4万人次,可起降波音737-800、空中客车A320-231等机型。

通化机场在国家民航、空军等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历经6年谋划、3年建设,已开通由南航吉林公司执飞的通化至长春往返航班。通化至北京、通化至大连至上海、经大连至广州、经大连至深圳的往返航班也将陆续开通。

通化机场的正式通航,标志着通化市成功补齐了构筑现代化立体交通体系的“最后一块短板”,架起了与外界联系的“空中通道”。无论对改善投资环境、构筑立体化交通网络、拉动地区经济发展,还是对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群众出行方式的选择,都将带来难以估量的推动力。

(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通化 机场 首航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