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各国球星世界杯期间网晒场外私密照

环球网马俊卿 2014-06-18 14:32:43

各国球星世界杯期间网晒场外私密照

对于职业球员而言,世界杯便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的巅峰时刻,因为此时他们能在全世界数十亿的球迷面前一展风采。不过,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刊登了一组这些职业球员们在世界杯赛场之外日常生活的图集,让人们也一睹他们在球场之外不为人知的点点滴滴。

作为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国巴西队的夺冠热门人选,内马尔(Neymar)成为照片分享应用网站Instragram上当之无愧的关注焦点。近2000多张的照片一经晒出,便引来全世界近600万名球迷的疯狂追捧。这些自拍照纪念了此次比赛的每一个关键时刻,也让球迷们窥见了这位世界著名球星的私人生活。

事实上,内马尔并非是唯一一个在赛场外耗费大量时间在社交网络上的超级球星。就在葡萄牙当地时间6月17日晚以0:4败给德国之前,葡萄牙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便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晒出自己与队友并肩的亲密照。而在夺去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德国球队也立即晒出与总理默克尔的合照。(实习编译:徐念霞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