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世界杯上那些愚蠢的红牌:“No zuo No die!”

新华网综合佚名 2014-06-17 11:16:46

盘点世界杯上那些愚蠢的红牌:“No zuo No die!”

(资料照片)2010年6月22日,主裁判(左三)向法国队球员古尔库夫(右一)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当日,在布隆方丹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A组小组赛第三轮中,法国队对阵东道主南非队。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2010难世界杯上,整个法国队包括古尔库夫在内,在经过内乱的煎熬后,球队状态低迷,球员都不够兴奋。在这场比赛的前20分钟几乎看不到古尔库夫身影,全场有效传球寥寥无几。直到比赛第25分钟,古尔库夫在对方禁区内争抢头球,同时肘击对方后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将其罚出场。这个时候距离南非队进球仅仅5分钟,法国队不得不陷入以少打多的局面,最终以失利告终告别南非世界杯。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