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杯报道工作日记

中国网辛闻 2014-06-17 09:25:12

世界杯报道工作日记

巴西世界杯开打,场外媒体大战也早已展开。中央电视台体育记者朱晓雨作为驻贝洛的前方记者,全程参与巴西世界杯的采访报道活动。记录他工作画面的同事,也看到了另一个视角的世界杯。

作为前方连线记者,朱晓雨不仅需要报道赛事战况,更需要给配合央视的各档栏目,给球迷呈现一个全景世界杯。6月初,在世界杯尚未开赛前,央视报道团队就先来到“球王”贝利出生的村庄,找寻一代球王的生活印记。在村庄的实际,到处可以看到以贝利为原型的纪念商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