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巴西烤肉美食节,感受足球王国的美食激情

长春开元名都:巴西烤肉美食节,感受足球王国的美食激情

 

靓丽的足球帽和旗帜装饰,琳琅满目的烤肉、巴西风格扮相的大厨……巴西烤肉美食节合着巴西世界杯的足球风,将于613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精彩上演。来自大洋彼岸的异域风情,让你沉浸在无尽的快乐狂野中。

走进西餐厅,几十款烤肉让人应接不暇,专业的烧烤师将秘法腌制的鲜牛肉、羊排、羊腿、牛排、水果等放入烤架,随着齿轮的匀速转动,美食在炭火上滋滋作响,肆意地飘散着香气,挑逗食客们蠢蠢欲动的味蕾。香甜软糯的特色烤香蕉,绵软多汁的秘制烤菌菇,还有南美烤羊肉、圣保罗芝麻肉、蜜汁叉烧、南美烤牛舌、烤巴西三角牛肉、烤全兔、烤葱椒牛肉……除此之外,餐厅还提供各类中西式菜肴,什锦海鲜和寿司、新鲜的水果、香滑的甜品和冰淇淋等,近三百种精致美食任您选择。

此外,这里更是球迷的天地,32强世界杯足球队背景喷绘支持墙,等待您为您心中的冠军球队加油,每日更新赛程更有大屏幕精彩回放,同时,更是设置了三大世界杯游戏环节,“谁是章鱼哥”、“谁出线我来猜”、“冠军得主大转盘”,将成为贯穿整个美食节期间的世界杯主打,力邀您的盛情参与。

听桑巴舞曲调,品美食盛宴,好友三五邀约,爱侣二人相伴,参与游戏,赢得大奖,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巴西烤肉美食节,让您尽情领路巴西世界杯及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巴西烤肉美食节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