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还木开元 清洁家园用我们的行动收获环保“铁杆粉”

长春开元名都:还木开元 清洁家园用我们的行动收获环保“铁杆粉”

6

5日清晨6点,有这样一群环保达人走上长春的街头,用一次次弯腰和一张张笑脸,向环保致敬,向污染宣战!他们就是来自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的“还木开元”小分队。他们不仅身体力行的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环保的决心,也在沿途向市民们宣讲“还木开元”的理念!

早上6点,由工会组织的开元环保先锋队的36名队员,早早的就在酒店员工广场上集合完毕。他们身着统一的工装,各个展现着饱满的精神面貌。原因只有一个——今天是世界环保日,我们要带着“还木开元”精神,走出酒店,为环保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一直以来,以开元酒店集团“还木开元”计划为纲领,以争做社会环保先行者为准则,持续不断的将开元酒店品牌的影响力渗透向社会中的方方面面。

一路上,员工们热情高涨,对沿途街路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不放过任何垃圾,即便是有些积水处,大家也不怕脏不怕累,非常积极。因为时间较早,路上的行人较少,而在自己岗位上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在看到酒店环保小分队的善举时,主动迎上来询问是哪个单位的,并向队员们致谢合影。

最后,我们来到了锦江广场,向晨练的市民宣讲“还木开元”的核心环保理念,向大家展示开元人对环保事业的决心和行动。同时,还向市民们分发了“还木开元·源”矿泉水,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具象的了解开元,了解环保。市民们也纷纷表示欢迎和支持,并且在活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自此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还木开元”计划向污染宣战活动,收获了第一批铁杆粉!(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