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初夏六月特献[1]-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初夏六月特献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初夏六月特献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初夏六月特献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初夏六月特献

初夏六月,温暖的清风悠悠飘过,空气中弥漫着舒服的气息,终于迎来夏天的哈尔滨人们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既要吃烧烤、喝啤酒,大饱口福;又要饮茶、品酒,追求品质生活。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让这些愿望一起实现!

整个六月,宾客们都能在香格里拉香宫品尝到由大厨精选出的十种蕉叶烤海鲜:鳕鱼扒、鹰鲳、鲈鱼、马鲛鱼扒、黄花鱼、带鱼、龙脷鱼柳、海明虾、鲜鱿、青口肉,想烤什么烤什么!四种小料任选。新近开业的香宫的葡萄酒窖均是由资深品酒师精选自著名产区的佳酿,充满热情的香格里拉葡萄酒专家愿与宾客共享葡萄酒的历史文化,共同感受葡萄酒的迷人魅力。用美廉的价格体会高品质的葡萄酒,会是香宫葡萄酒窖给宾客带来的最大惊喜。

6月16日至29日,咖啡苑推出意大利美食精选,网罗几十款正宗意大利美食,为自助餐菜品锦上添花。2014年6月16日至8月31日,17:30-21:00,咖啡苑花园烧烤将花园、烧烤、啤酒、晚风、音乐完美结合,奉上巴西烤肉、海鲜、烤串、沙拉、脆口应季水果等数十种美食,还有啤酒无限畅饮。

5月26日至7月31日,酒店大堂酒廊推出单一麦芽威士,精选不同地区20余种品牌供选择。单一麦芽威士忌是指只用发芽大麦为原料,完全由同一家蒸馏厂制造,并且在苏格兰境内用橡木桶熟成超过三年以上的威士忌。品味单一麦芽威士忌,可纯饮、加冰或苏打水,各取所爱。它的美妙需要细细地、慢慢地品味才能体会:那来自陈年过程的浓浓木桶香味,以及那或浓或淡的苏格兰特有的烟熏味道。

6月1日起,购买大堂酒廊茶叶,可免费享受存茶服务。香格里拉精选茶叶质量上乘、保证品质,让宾客不用为甄选茶叶而伤神。在大堂酒廊优雅的环境中,在茶香满溢的氛围下,无论是享受一个人的宁静还是与好友促膝长谈,都将是人生一大乐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