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终极一战》将为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13-02-22 09:51:04
分享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21日公布,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会选映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部电影,其中《叶问——终极一战》定为电影节开幕电影。

据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介绍,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定于3月17日至4月2日举行。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黄秋生等人主演的电影《叶问——终极一战》3月17日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全球首映。这部影片港味浓郁,预计会获得香港观众广泛共鸣。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说:"作为亚洲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电影节之一,香港国际电影节一直为影迷搜罗世界各地的佳作。"

按计划,包括短片在内的306部电影将在电影节上映,其中全球首映12部、影片产地之外地区首映8部、亚洲首映36部。电影节不仅会首映《忠烈杨家将》等多部华语片,还设立"拉美风情"和"瑞典六重奏"两个特别单元,展现多样电影风貌。(记者 吴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