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本周迎来冷空气 气温直降6℃有轻霜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山东省天气多变,有降水和两次冷空气,两次冷空气分别出现在22日和27日,降温幅度在6℃左右。23日早晨部分地区最低温只有4℃左右,有轻霜冻,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

21日下午,济南、德州等地都下起了秋雨,气温也开始下降。省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说,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从21日中午开始到22日上午,我省海域将刮起最高9级大风,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在6℃左右。23日(周二)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温只有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7℃左右。26日~27日(周五~周六),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

周一、周二气温较低,最高温只有19℃左右。周三、周四、周五第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暂告结束,气温将有所回升。周六,第二股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再度下降。

22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9℃左右。23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24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

□头条链接 我国中东部 迎大范围雨雪

据新华网10月2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1日至22日,一股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长江以北大部地区加入大风降温行列,同时,中东部将遭遇大范围雨雪天气,需防范雨雪降温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21日至22日,华北中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6至8摄氏度降温,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摄氏度。

中央气象台预报,21日至22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先后有大范围雨雪天气,其中,辽宁东北部、吉林东南部、湖南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降雪量为8至15毫米。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当“理工男”相遇“富家女”--华为与徕卡合作记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