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酒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9日,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办2012韩国国庆招待酒会。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赵百相、辽宁省副省长滕卫平、东北三省地方政府代表、各国驻沈总领事馆代表、东北三省韩人会长团、韩国侨民等300多名嘉宾参加了活动。

在招待酒会上,赵百相总领事与滕卫平副省长高度评价了韩国与东北三省、特别是辽宁之间友好合作及经贸交流所取得的成就,并为持续高度发展达成共识。

今年是中韩两国建交20周年,韩中两国关系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1992年韩中两国间贸易额仅为64亿美元,2011年达到2,206亿美元。目前,中国已成为韩国的最大贸易伙伴、投资伙伴以及韩国人访问数最多的国家。

随着韩中两国关系的快速发展,近年来韩国与东北三省的交流合作也随之扩大。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今年已举办沈阳韩国周、哈尔滨韩国文化周、长春韩国-东北三省经济合作论坛、韩中未来指向事业等多项活动。“通过上述活动不仅增进了韩国与东北三省间的友谊,而且进一步加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