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一楼群外形酷似鱼 常被认为海鲜酒楼

北京一楼群外形酷似鱼 常被认为海鲜酒楼

  2012年10月13日,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林达海渔广场”楼群,外形酷似一条鱼。图片作者:卓恩森/CFP

北京一楼群外形酷似鱼 常被认为海鲜酒楼

  2012年10月13日,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林达海渔广场”楼群,外形酷似一条鱼。 图片作者:卓恩森/CFP

  国际在线报道:2012年10月13日,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林达海渔广场”楼群,外形酷似一条鱼。“鱼头”是5A级写字楼,“鱼身”是三栋酒店式公寓,“鱼尾”是一个五星级酒店,“鱼头”部分还有高达40米的鱼嘴拱门,形似一个笑着的鱼嘴。

  据悉,由于该项目名称和外形的怪异,自其开盘销售以来,经常被客户当做海鲜酒楼“误闯”。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楼群 鱼头 外形酷似 北京东 鱼嘴
 
众怒 入侵
“海淘”今起告别免税: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美联储谨慎释放鸽派信号:4月加息存分歧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