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2700万打造“夏日盛会”吸引暑期游客

中新网 2012-06-12 09:56: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今年首5个月整体访港旅客超过1800万人次,按年增长约一成半。

暑假旅客访港旺季来临,旅发局再次推出以“香港夏日盛会”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包括举办第三届香港购物王比赛、龙舟嘉年华等,预料暑期访港旅客达到12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升一成。

旅发局主席田北俊表示,今年首五个月访港旅客数字表现理想,整体升幅一成半,当中内地市场升约两成。旅客人均消费较去年有所增长,首季人均消费约7600元,但最近一个月消费有所放缓,“零售商反映生意差咗,数字(人均消费)有增长,但与游客增长不成正比”。他估计是因为外围经济环境不景,影响旅客消费意欲。

旅发局把握暑期旺季,投放2700万元于海外市场推广“香港夏日盛会”,特别针对短途及内地市场的年轻及家庭客群,希望刺激旅客数字和消费。旅发局今年再度与Visa合作于8月29至30日举办购物王比赛,将在内地、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及泰国招募参赛者,两人一组设计并完成香港一日游行程,融入美食、文化、绿色精致及夜生活等元素。胜出队伍可获20万港元的Visa签帐额。

来源:中新网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