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 BMW M运动传奇空降行动震撼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9日,“2012 BMW M运动传奇空降行动”在上海世博园内震撼登场。在本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BMW M年度盛典上,全新BMW M5高性能豪华轿车、BMW M3系列轿跑车和BMW 1系M双门轿跑车领衔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等出席活动,与近500名BMW M车主、经销商代表等共同见证了BMW M家族的又一个激情时刻。

当晚空降行动主题电影犹如好莱坞大片,配合与电影情节相呼应的原比例军用运输机的现身, BMW M家族用震透背脊的引擎声浪和划破夜空的轮胎尖叫,在模拟真实赛道的现场上演了令人目不暇接、心跳加速的漂移秀。

继成功举办“2010 BMW M传奇体验日”和“2011 BMW M运动传奇 决战盛典”活动之后,本次活动以极致创新手法续写了BMW M的传奇佳话。在白天举行的挑战竞技赛中,从现有车主和网上车迷招募中甄选出的M勇士与灵魂座驾BMW M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对决。

今年恰逢BMW M品牌创立40周年,作为BMW家族的骄傲以及在驾驶乐趣方面的杰出代表,BMW M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富情感的产品,最具激情的驾驶体验,完美诠释了BMW卓越的动感风范。

2011年,BMW M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超过50%,这一数字遥遥领先同级别细分市场。为进一步体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为广大车主和车迷提供更多接触BMW M产品及其品牌文化的平台,今年将在北京、上海、武汉建成风格独具的M城市展厅。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BMW M运动传奇空降行动
漏洞 差强人意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