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00名香港大学生将到内地企业实习

新华网 2012-05-29 09:0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为让香港大学生体验内地职场实况而举办的“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2012”在港举行启动仪式,1000名学生将于今年暑假到内地多个省市的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据介绍,这项计划由“香港学生活动委员会”筹备委员会主办、13所本地青年机构合办。内地9个省市共130家大型国有及民营企业,将为此提供1000个实习名额。有关省市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启动礼。

活动的主办及合办机构代表黄永光在典礼上致辞时表示,该计划除了提供实习岗位,还要培养同学们“迎接挑战,创造未来”的心态。这项计划吸引了超过2300名来自香港各大专院校的同学报名,反映本地学生到内地实习的需求殷切。

他表示,“香港学生活动委员会”将于今年内成立,此实习计划是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之一。

另外,各合办机构在学生出发前将举行一连串简介和培训活动,并在内地实习城市有关机构的协助下,安排多项增值活动。不少机构更设立奖学金以及建立到海外考察等机制,奖励优秀实习生。

来源:新华网(记者 张雅诗)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