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市旅游之最评选活动”正式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5月22日,由沈阳市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旅游局主办的“沈阳城市旅游之最”评选活动在沈阳市委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信件投稿、网络投稿两种形式。评选范围是:以“发现、挖掘、创新、发展”为主导,评选出具有历史性、代表性、观赏性、游览性和艺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旅游之最”。

活动的举办时间从5月到11月。另外,此次征集活动对最终采用的作品设计者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对入围20件作品设计者奖励奖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对参与投票的市民进行摇奖抽出50名幸运观众,并颁发纪念品。

投稿者须填写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件投票可将评选内容附简短说明或图片说明并邮到指定信箱。本次活动评比共分九大类:1、沈阳历史遗迹游类 2、沈阳城市景观游类 3、沈阳文化艺术游类 4、沈阳工业农业游类 5、沈阳餐饮美食游类 6、沈阳民风民俗游类 7、沈阳城建交通游类 8、沈阳休闲娱乐游类9、沈阳其他综合游类。

活动咨询电话:86909975 86909917

稿件投递邮箱:sylybs86909917@163.com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沈阳城市旅游之最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