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辽宁省开展“辽宁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5日,辽宁省为推动新时期“辽宁精神”群众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省委宣传部将开展“辽宁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31日。

“辽宁精神”表述语内容要求:一、要体现辽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传统,充分体现新时期辽宁人民的精神风貌,对建设新辽宁有重要的指导、引导和鼓舞作用,具有鲜明的辽宁特色。二、要高度概括、通俗易懂,凝练、简短、工整,富有感召力,易于记忆、便于传播。三、对所提出的“辽宁精神”表述语的涵义要附有500字左右的注释和创意说明。

据悉,主办单位将从信函、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三种方式参与者中各选取100名内容、形式相对贴切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对于入围前10名者给予奖励;对于中标者给予特别奖励。

投稿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 邮编:110006

电子邮箱:lnjs@nen.com.cn

手机短信: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编辑HD(大写)征集语发送到1062607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辽宁省 辽宁精神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