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云南鲁甸地震  >  评论

震区村民凑大米熬稀饭 拌辣椒面或盐吃(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延伸阅读】

云南鲁甸地震:官方正组织直升机运送伤员

2014-08-04 10:58:00

震区村民凑大米熬稀饭 拌辣椒面或盐吃(图)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人口密度大等原因造成人员伤亡惨重。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381人死亡,3人失踪。4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已决定将云南鲁甸6.5级地震应急响应提升为I级响应。灾难发生在鲁甸县,这个地方属于人口稠密的地区,当地的农村房屋以砖混和土木结构为主,部分房屋的抗震能力差,目前龙头山镇和火德红乡两个乡镇受灾比较严重的,龙头山镇大量房屋严重开裂倒塌。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供图

中新网鲁甸8月4日电 (王艳龙余雪彬)4日,正在震中龙头山镇组织指导救援工作的云南省省长李纪恒在慰问伤员时表示“大家要挺住,现在我们正在组织直升机运送伤员。”

4日上午,李纪恒在震中表示,地震发生,中央领导,云南省委、省政府都高度重视,由于灾区道路中断,正在组织直升机开展救援工作,他鼓励龙头山镇的老百姓要挺住。

记者在龙头山镇看到,老街道开裂情况严重,房屋全部被夷为平地。与此同时,很多老百姓开始积极地生产自救、生火做饭。目前,昭通和鲁甸的各个医院已收治数百名地震伤员。

4日中午12时之前,将有100顶帐篷被架设在龙头山镇中学旁边的空地上,以便及时安置伤员。由于灾区食物供给困难,当地已经在组织运送食物,并将设食品发放点。

截止记者发稿时,现场已有直升机在龙头山镇上空盘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稀饭 8月 辣椒面 村民 鲁甸县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有多少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