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  >  最新消息

“豫见黛眉遇见美”全国知名网媒走进黛眉山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4-09-22 21:2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豫见黛眉遇见美”

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走进黛眉山

“豫见黛眉遇见美”全国知名网媒走进黛眉山

21日,参加活动的部分媒体记者在黛眉山景区合影留念。中国日报网记者 刘婧 摄

“豫见黛眉遇见美”全国知名网媒走进黛眉山

青山巍巍,绿水潺潺的黛眉山景区。中国日报网记者 刘婧 摄

21日,由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主办的“‘豫见黛眉遇见美’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活动走进洛阳黛眉山。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央广网、中青网、中国日报网、陕西卫视新媒体中心、河北新闻网等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和河南省内主流媒体、旅游专家、知名网络摄影达人及特邀嘉宾共50余人莅临洛阳新安黛眉山景区参观采风。

黛眉山景区地处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境内,她北枕中华母亲河黄河,东出小浪底水库,西接三门峡大坝,是中国境内唯一被黄河三面环绕的世界地质公园,总面积45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346.46米,是中国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由河南黛眉山原始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目前已经完成投资近七亿元人民币,按AAAAA级景区标准打造,并与2014年5月1号试营业。是名副其实的大山大水完美组合的杰出典范,是中国长江——黄河边上最精彩的一幕。

21日下午,各位媒体代表在景区市场部孙总监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黛眉山旅游经典线路A线:天路奇观——高山花园——将军寨(著名景点有好运峡、黛眉兵阵、天使之吻、汤黛之恋和飞来神石)。

记者们首先来到天路奇观景区,这里巨峰对峙、飞瀑溅雨、谷深且长、绵延向天,爬完800米天路,记者们大声直呼:“爽!”。在海拔约890米的高山花园,500多亩的鲜花姹紫嫣红,唯美浪漫,众美女记者纷纷陶醉其中,在花园里合影留念。将军寨景区汇聚了各种地质奇观,令人震撼无比。著名景点飞来神石,让记者们纷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使之吻,是黛眉娘娘与商汤王美好爱情的见证。黛眉,传说为商汤之妃,因汤王不思朝政,黛眉悻然离宫上山修行。黛眉娘娘虽已离宫,但痴情不变,真心劝说汤王以天下为己任。天使之吻再现了黛眉娘娘与汤王依依惜别的情景。

参观结束后,众媒体朋友们纷纷表示,黛眉山的景色不愧为“大山大水、大爱大美”。

晚上,黛眉山景区负责人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在黛眉行宫举行了黛眉山旅游推介会。新安县旅游局副局长崔巧玲女士致欢迎辞,在欢迎辞中,她首先代表新安县旅游局欢迎各位宾客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新安县独特的旅游资源。之后,黛眉山景区董事长任文杰先生、市场运营总监孙西营先生都先后发言,详细阐释了黛眉山景区的打造理念,即“处处是奇观、点点是精品、时时都震撼”,并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多提宝贵意见,让黛眉山景区早日名扬天下。

凤凰网河南旅游总监郭颖颖女士首先感谢各家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以后将活动越办越好。

之后,特邀嘉宾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东晓做了精彩发言,他说,河南有非常好的自然山水风光,黛眉山让人很震撼,并对景区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景区在以后的发展中注重细节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

最后,各家媒体都表达了自己对景区的感受,并对景区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刘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全国 知名网络媒体 河南行 走进 黛眉山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