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书画艺术  >  画坛新秀

风景旧曾谙

风景旧曾谙
柴博森头像

柴博森,又名柴渤珅,1969年1月生于天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毕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清华美院访问学者。 2005年,《溪林过桥》入选首届写意中国画大展;2007年,《铁骨脊梁》入选建军八十周年书画大展,《赵家沟印象系列》入选2007年中国画大展;2008年,《美丽的西部家园》入选首届中国画双年展。

又名柴渤珅,1969年1月出生于天津,先后毕业于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清华美院访问学者。

自幼秉承家学研习书画,书法主攻《九成宫醴泉铭》、《张猛龙碑》、《张黑女碑》、《等慈寺》、《嵩高灵庙》等碑帖,逐渐形成自己风格。

国画主攻山水,人物。作品注重将书法线条融入国画中,并努力将中国水墨的线与西方色彩的面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作品题材广泛,追求以奇异的构思、旖旎的时态、弥漫的悟性、笔墨的新韵,飘逸洒脱,细腻灵秀,富有人文韵味和生活气息,焕发浓重的画派新风。

柴博森先生在做客天津美术网是指出,天津是培养书画家沃土的一方宝地。他说,天津的海河水养育了很多歌坛上、戏曲上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家,实际天津也是一个培养书画家的一方沃土,从六百年前建城一直到民国、当代,涌现出很多的能够走出天津,走向全国,很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画家,它从方方面面哺育和滋润了众多艺术家。

博森还指出,学习中国画观念要新、技法要强。他说,我一直有一种意识在支撑着,观念要新,技法要不断的加强,这二者是贯穿一幅好的作品和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

柴博森有一颗博大的心,立志要画出体现水平、反映时代的抗鼎之作。投入很多激情在画画上,我们常年就在荒郊山村里头,认为那个景象那个题材才能够带来我们无限的创作源泉,反而现在画一些楼堂庙宇,高楼林立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大部分人还是以农村题材为主要创作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风景柴博森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