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书画艺术  >  画坛新秀

温素洁作品

温素洁作品
温素洁

温素洁作品:含蓄、虚豁、自然大方

温素洁,女,1988年生于河南商丘,自幼酷爱画画,15岁即将初中毕业时,毅然辍学拜师学画,之后开始学画生涯,一两年后经常外出卖画,断断续续以卖画为生,08年有幸成为著名人物画家张惠斌的关门弟子,学习至2013年3月20号,2011在北京画院进修,师从纪清远,卢平。在北京画院进修期间得到很多名家的指点。

江苏省美协会会员

中国墨酣画派艺术研究会徐州分会副会长

温素洁是位人美、心美、画美的女画家。她1988年出生于河南商丘,自幼酷爱画画,15岁即将初中毕业时,毅然辍学拜师学画,之后开始学画生涯,一两年后经常外出卖画,断断续续以卖画为生,2008年有幸成为著名人物画家张惠斌的关门弟子,在学业上颇受关照。2011年,她在北京画院进修,师从纪清远、卢平。

温素洁在北京画院进修期间得到王明明等很多名家的亲传;受到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主席武春河、中国美协理事朱明德的好评。被誉为“最有希望最有代表性的年轻一代画家之一”。她着眼于西方绘画的想通之处,在两者的契合点上参悟因革,尊重传统而不束于旧范,问途城外而不流于追随。她的创作高扬写实精神,注重生命体验。作品刻画具微,布置谨重,人物清丽莹洁。她的写意作品也能别创新意,含蓄、虚豁、自然大方。作品注重对心灵的卓越表现和对人性的深刻关注,为中国人物画的创新做了富有成就的探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温素洁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