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书画艺术  >  画坛新秀

雅秀王滢

雅秀王滢
王滢

王滢(女),浙江宁波人,1962年生。1989年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

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著名书画家楼浩之先生入室弟子;上海美专教授楼辛壶和刘海粟先生的再传弟子。从艺三十多年。擅山水,兼长花卉。曾得到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陆抑非、丁正献、李震坚、孔仲起、童中焘、吴山明等名家的指授、奖掖。现任浙江省逸仙书画院常委、副秘书长;参加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杭州市美术家协会。

自1986年起,作品多次在北京、浙江、深圳等地展出,并远及美国、日本、加拿大以及台、港等地区。在2000年“世界华人艺术展”上荣获重要奖项; 2006年6月作品入选政协华东六省一市书画巡回展览。2009年8月赴瑞典、丹麦、挪威北欧三国,参加浙江省政府文化交流团 “亲情中华-书画巡回展览”。南社社员、《香港大成杂志》特约名人、上海著名艺术评论家郑逸梅先生曾撰文谓其作品“清峭拨俗,为后起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王滢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