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四宜三养之城——海口

南海网 2015-06-21 14:3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宜三养之城——海口

海口市处于热带滨海,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海口从发端至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海口于1926年建市,1950年解放。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交通邮电枢纽,海口在城市发展定位上,沿着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养眼、养身、养心”最佳人局地的脉络,着力以提高城市品位来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海口市北面临海,海域面积83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31公里。海水平均水温25℃,最高34℃,最低17.2℃。透明度1米,最大达2米。浅海盐度 29.6%-31.8%。大部分海底平缓,以软泥为主,泥沙次之;靠近沙滩海岸一带海底以细沙为主。海口不但拥有如“红树林”海上森林、“火山口”火山奇观等罕见的自然景观,还拥有许多著名的历史人文名胜古迹,如五公祠(海南第一楼)、“百年老街”、海瑞墓、丘浚墓、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秀英炮台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海口 海南 美兰机场 秀英港集装箱码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