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四宜三养之城——海口

南海网 2015-06-21 14:3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高新区

四宜三养之城——海口

美安生态科技新城是海口国家高新区的主体园区,总规划面积60平方公里,是海南省和海口市为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升实体经济发展水平,规划建设的生态型科技新城。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面积16.7平方公里,于2013年2月份开工建设。

高新区将在十年内将美安生态科技新城打造成为有20万人口居住的生态科技新城,力争成为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领头羊,建成海南新型中关村。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将优先做强做优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两大支柱产业;重点培育海洋高技术、生命健康、科技研发服务、现代物流四大接续产业,积极引进新材料、高端制造两大未来产业,形成“242”产业发展格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海口 海南 美兰机场 秀英港集装箱码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