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度假养生—保亭

南海网 2015-06-16 13:41: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呀喏哒雨林文化旅游区

度假养生—保亭
呀喏哒雨林文化旅游区 (图片来源:南海网)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善行旅游”合作调研基地。呀诺达地处北纬18度,距三亚市中心35公里,是名符其实的热带雨林,集植物奇观、峡谷流泉、飞瀑怪礁、黎峒风情、热带瓜果于一身,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

呀诺达景区整体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周边是123平方公里的生态恢复保护区。呀诺达景区坚持天人合一的生态开发理念,融会“原始生态绿色文化、黎苗文化、南药文化、民俗文化”等优秀文化理念,计划投资100亿元组织实施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蓝月谷、志妈谷等主题景观群,打造大型国际化热带雨林观光体验、养生度假景区。

“呀诺达”是海南本土方言“一二三”的形声字, 蕴含“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生生不息、繁荣昌盛的自然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保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