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度假养生—保亭

南海网 2015-06-16 13:41: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布隆赛乡村旅游度假区

度假养生—保亭
布隆赛乡村旅游度假区 (图片来源:南海网)

布隆赛乡村文化旅游区位于保亭县三道镇,距离保亭县中心31公里,距离三亚市中心40公里,是“大区小镇新村”整体旅游开发项目的第一期样板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景区内分布着一个纯黎族村庄—什进村,全村居住黎族村民48户,203人。

“大区小镇新村”总体旅游开发项目涉及保亭县三道镇110平方公里,49个传统农业村的旅游综合改造和一批集度假酒店、体育休闲、旅游小镇、主题景区于一体的复合型社区建设。总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50亿元,建设时间6-8年。

2010年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保亭县三道镇什进村视察时,明确指示:“在整体推进的同时一定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最困难户的脱贫致富,使国际旅游岛建设真正成为惠民工程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保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