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自在生活

湛江八大表白圣地 浪漫说出“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果青春都重复一道风景,历史会变得索然无味”,到老了,你可以告诉你的孙子:“爷爷就是在网络情人节这天向你奶奶表白的,你知道啥是网络情人节吗?”这是属于一代人的节日。

520来了,单身汪们还不行动吗?

遇上一个能表白的TA是一件幸福的事,你跟你的那个TA通常会在什么地方表白呢?选对地方能让幸福加倍!在湛江,就该来这九个地方表白!

1

最神圣 天主教堂

湛江八大表白圣地 浪漫说出“520”

在夕阳下柔柔的光辉洒在脸上,此刻的你真是迷人极了!这个时刻来个动情表白着实让人倾心倾情!这个位置特别适合相依偎看着浪漫的日落,时间好像突然慢下来了,想这样跟你一起慢慢变老~听着教堂内传出唱诗班悠扬的歌声,配上灿烂的阳光,在耶稣面前,说出你的告白,这便是你们爱情最神圣的见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说出你的爱 520 小编 徐闻菠萝 湛江市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