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自在生活

湛江八大表白圣地 浪漫说出“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湛江八大表白圣地 浪漫说出“520”

表白新规

避免“十动然拒”

对单身的童鞋们来说,520是个脱光的好时机。对恋爱的情侣来说,520是个向恋人表达心声的绝佳日子,520说爱你,为爱努力。

表白是一项浪漫而羞涩的事情,很多人的表白都要酝酿好久,才能鼓起勇气向对方诉说自己的心意。对于一些人来说,表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如何大声说出你的爱,怎么降低“十动然拒”(十分感动,然后拒绝)的概率,遭拒之后怎么避免尴尬?我们现在就来盘点一下。

1.不急进,最好要有一定的了解基础

在表白之前,应该适度作个自我评价,虽然不求百分百的成功率,但至少也应该建立在双方有一定好感或了解的基础上。

2.“耍宝”式的表白不可取

大多数无厘头的示爱和求婚都是以失败告终的,甚至还有些是好心办成了坏事。对方原本在心里对TA是有好感的,但结果经TA这样一种剽悍的表白,却把对方吓倒了。对方或许会从潜意识里觉得TA不靠谱,或者是缺少务实的精神,夸张过度反倒没有了真诚。

3.选择合适的表白时机

请对方看一场容易产生感动和爱之共鸣的电影,或者是选择一个曾经给你们留下美好印记的地方,或者还可以选择像520、521网络情人节这样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特殊日子去表白等等。

4.真诚为主,形式为辅

事实上,示爱最后是否成功,其主要还是取决于你本人的示爱态度。真诚和形式,一个是必要条件,另一个却只是必要后的充分,决不可以本末倒置,顾此失彼。

湛江八大表白圣地 浪漫说出“520”

最后,小编特别提醒:5月20日,一个表达爱的日子,别忘了向爸妈说声“我爱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说出你的爱 520 小编 徐闻菠萝 湛江市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