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环保新闻

200辆纯电动汽车助力巴黎气候变化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0辆纯电动汽车助力巴黎气候变化大会

图释: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与雷诺 ZOE 微型车(左)和尼桑日产LEAF小型汽车(右),两种车型都将是COP21车队的主要成员。(图片来源:雷诺-日产联盟)

据环境新闻服务网(ENS)报道,雷诺-日产联盟将会为12月份在巴黎召开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提供200辆纯电动汽车。这将是联合国首次使用零排放车作为大会期间的官方用车。届时这些车辆将负责接送各国代表。

服务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纯电动汽车车队将由雷诺 ZOE 微型车、雷诺 Kangoo Van Z.E.厢型车、雷诺 Fluence Z.E.轿车、日产聆风紧凑型车和日产e-NV200 七座厢型车构成。这些车辆将作为公共交通的补充,7×24小时全天候接送代表往返各主要会场。

法国国际发展与外交部部长兼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洛朗·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表示:“电动汽车技术能有效降低运输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本次使用纯电动汽车将帮助实现本次活动的碳中和目标。”

雷诺-日产联盟将与多家法国公司合作,在巴黎市的重要交通位置建设50多座的快速标准充电站,其电力百分之百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些快速充电站能在约30分钟内将电动汽车的电量充至80%。(编译:黄亚丽)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