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安徽  >  聚焦安徽

大型现代黄梅戏《天仙配》首次亮相安徽三联学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型现代黄梅戏《天仙配》首次亮相安徽三联学院

大型现代黄梅戏《天仙配》

5月25日晚,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及安徽省文化厅共同主办,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承办的“徽风晥韵进高校”安徽三联学院专场演出在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副院长王成,副校长秦永元、王瑞友、金哲,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师生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大型现代黄梅戏《天仙配》首次亮相安徽三联学院,与学院师生见面。LED的3D背景墙、唯美的艺术唱腔、适时的灯光效果,营造出一种全新的演出效果。演出通过鹊桥、路遇、上工、织绢及分别五个场景形象生动的讲述了《天仙配》的神话故事。催人泪下的故事,出色的表演将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淋漓尽致。演员舞姿翩翩,观众掌声连连。整场演出将现代化科技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以《天仙配》为代表的徽文化这朵艺苑奇葩的内在魅力。

此次演出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让安徽三联学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特别是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及安徽地方特色,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增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传播校园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黄梅戏 天仙配 三联学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